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江苏邳州文森苗木基地

银杏、美国红枫、国槐、合欢

网站公告
江苏邳州文森苗木基地供应银杏、美国红枫、美国红枫工程苗和苗圃苗、国槐、合欢工程苗,联系人 赵涛 13913468380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涛
  • 电话:1391346838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观赏价值极高的银杏,那么该怎么种植,进来了解一下吧
新闻中心
观赏价值极高的银杏,那么该怎么种植,进来了解一下吧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19        返回列表

银杏是一种极具观赏性的果树,它的叶子看起来特别像小扇子,到了落叶的时候特别的美。而且它的果实也是人们喜欢的坚果,叫做白果,它们营养成分很高。目前我国种植它们的人也很多。但是它们的成长周期很长,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讲讲这种树该怎么种植,在过程中我们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我们要根据它们的生活习性来选择合适的地点培育它们,因为它们是非常喜欢阳光和温暖的品种。所以我们要选择在有充分的光照,周围的土地土质要松软,而且土壤要比较肥的地方种它们。因为它们的生长速度非常缓慢,所以我们要选择带有坡度的高地,周围要有好的排水系统,交通还要方便。

接下来我们就要把它们移栽到种植的地方,在这之前我们要对种苗进行简单的修整。它们对种植的坑位有要求,一般情况下,我们要求坑要大于树的土球的直径。在种的时候,我们要把它们扶正了再种,把它们放到坑里之后我们就要用细土把这些树压实了。最好土地高度要高过它们10厘米。

等我们把它们全部都移植过来以后,就要开始给它们浇水了。刚开始浇水的时候,一定要把它们的根都浇透了。然后再平常的时候,每隔一周左右浇一次。在一些比较冷的地区,我们要等它们解冻以后再进行浇灌。每年的6月,是它们发育最快速时候,可以在这个时候给它足量的水,然后到了秋天的时候,可以再浇一次。

然后我们就要给它们施肥了,一般我们都选择在春天或者夏天进行施肥。这个时候在树的旁边开一些沟,把我们要施的肥和一些土一起放到沟里。如果我们春天的时候施的比较多,那么以后就不必要再进行施肥了。我们要保持它们的美感,就要对它们进行修剪。在冬天的时候,把它们多余的枝杈剪下来,这样可以让它们长得更加的直,更加的美观。

我们还要在冬天的时候给它们增加一些防寒的装置,防寒的作用。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新型的预寒材料,可以对它们的树干进行涂白处理,用配比好的石灰水来涂刷,这样可以反射一些辐射,也能让它们在晚上的时候温度没那低。这样就不会在晚上的时候受冻。这种方法好处多多,联系大家使用。我们在平常一定要注意不要让它们生病,要从一开始的时候就做好各种防疫的手段。这样可以从源头切断那些个虫子。在选好种子以后,我们就要对要种的种子进行灭菌杀毒等工作。对除此之外还要对园林里的寄生虫们进行清楚,喷洒农药,切断一些虫子的源头。还要给土地施肥,增加它们的抗病性。

接下要说的就是最重要的环节,日常的管理。我们要根据它们的习性,每年都要松土改变土地的肥度。这样可以保持树根周围的土一直保持疏松。还要给整个地施肥料。要给它们多施一些有机肥,还有一些腐烂的垃圾作为有机物。平时还要注意它们的浇灌和排水,在比较干的时候,要多浇水。夏季下雨比较多,地里会有积水,我们要即时把这些多余的水清理出去。

它们生长周期长,生长特别慢,一般情况下一年只会抽一次梢。所以说如果我们给的养分不足的话,它们一年根本长不了多少。所以我们每次修剪只需要修剪很少的一部分就可以咯。我们更要注重嫁接的方面,如果这方面不做好,就会出现很严重的偏冠现象。这样会影响我们的产量,那么我们该如何纠正呢?这时候就应该用细木条做一些支柱,然后给它们施肥,让它们快速生长。这样就能够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

在种植的过程中,人工授粉能够很好的提高我们的产量。我们可以采用最常用的方式,把花粉整成液体,用小喷壶来进行授粉。在我们采下雄花以后,要赶紧把它们都晾晒风干,然后把花粉挑出了。等我们收集足够多的花粉以后,就可以进行授粉了。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按照一定的比例把花粉放到雌花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