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江苏邳州文森苗木基地

银杏、美国红枫、国槐、合欢

网站公告
江苏邳州文森苗木基地供应银杏、美国红枫、美国红枫工程苗和苗圃苗、国槐、合欢工程苗,联系人 赵涛 13913468380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涛
  • 电话:1391346838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日本红枫、美国红枫与中国红枫的区别
新闻中心
日本红枫、美国红枫与中国红枫的区别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34        返回列表

日本红枫是产自日本的红色系鸡爪槭的通称,中国引进栽培的主要品种是血红鸡爪槭。其株高一般为2~4米,树冠丰满舒展,枝条纤细瘦弱,树皮红色,褐色。春季长出的新叶颜色鲜艳美丽,有鲜红色、有亮黄色。

日本红枫中的红舞姬、三季红和橙之梦在园林造景中比较常见,与不同色彩、不同种类的植物相互搭配,打造出的景观丰富而美丽。也可用于庭院、花园、盆栽类。

美国红枫

美国红枫是一种高大乔木,植株高度5~18米,冠幅达10余米,树形直立向上,树冠呈椭圆形或圆形,开张优美。春夏叶片为绿色,秋季为红色或金黄色,变色稳定,挂叶时间长。比较典型的是十月光辉、夕阳红枫和红冠红枫。

美国红枫因其秋季色彩夺目,树冠整洁,被广泛应用于公园、小区、街道栽植,既可以园林造景又可以做行道树,深受人们的喜爱,是近几年引进的美化、绿化城市园林的理想珍稀树种之一。

中国红枫

中国红枫为槭树科鸡爪槭的变种,小乔木,树高可达9米。它枝条光滑细长,叶片长椭圆形至披针形,幼枝、叶柄、花柄都为红色。中国红枫叶型优美,红色持久,枝序整齐,层次分明,可布置在草坪中央,高大建筑物前后等地。目前很多绿化带用的大规格红枫依然为本土红枫,即是现在大家说的中国红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