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江苏邳州文森苗木基地

银杏、美国红枫、国槐、合欢

网站公告
江苏邳州文森苗木基地供应银杏、美国红枫、美国红枫工程苗和苗圃苗、国槐、合欢工程苗,联系人 赵涛 13913468380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涛
  • 电话:1391346838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银杏树移植后不成活的六大误区
新闻中心
银杏树移植后不成活的六大误区
发布时间:2020-02-26        浏览次数:139        返回列表

银杏树种植时,合理的修剪能够使银杏树的树叶消耗和根系的吸收达到平衡,移栽后长势良好。下面我为大家指出银杏树成活率会低的几个误区:     

误区一:为了美观树形而不修剪或者是少剪枝 春季不剪枝可以但是夏季若是不修剪树体内的水分会失衡,树枝的成枝力萌芽力强的可以进行反复修剪。     

误区二:草绳仍系在树根怕散球 埋在地下的根系草绳的作用下有可能腐烂,会烧根。正确的做法呢,用小刀在埋进地里的2/3进行剪除就可以了。     

误区三:盲目追求景观效果都埋土大树根部伤口愈合的能力慢,若是不断的埋土,会使树体倒落根部越热容易腐烂。     

误区四:树木叶子蔫了就浇水树体萎蔫不一定是干旱的原因,土壤湿松水分充足会让叶子变蔫,或者是树冠大小号太多而引起。向此类就要招明原因处理最好是及时疏松土壤透气。     

误区五:没有预防树体上状况用药栽种前应当对树体进行补充大量的养分水分并且减少水分的散失。    

误区六:出现问题不找原因就用药影响树木移栽成活的原因有很多,根部积水腐烂,根部无法吸取营养,蛀虫阻碍养分的运输等,所以要对症下药取到药到病除!

江苏邳州文森苗木基地供应银杏、美国红枫、美国红枫工程苗和苗圃苗、国槐、合欢工程苗